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装保卫处党支部到南校分校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来源:消防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2:4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南宁分校管理的若干措施》要求,11月8日上午,武装保卫处在支部书记冯广辉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一行四人到南宁分校调研工作,分校党委班子及保卫工作部全体人员给予了热情接洽。

首先分校党委副书记梁冬松就分校的保卫、国防教育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大家就校园安全、消防工作、技防、队伍建设、军训和国防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座谈交流。

最后冯广辉书记对分校的安保、国防教育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分校消防、信息建设、队伍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1、高校安全稳定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大家必须怀着责任感和荣誉感,带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尽职尽责工作;2、建议建立“安全教育基地”,以教师、辅导员、学生骨干为主要力量,共同形成学生安全教育的工作合力;3、加强校内外联动,完善校园智能化管理,重点时段严密监控,切实抓好“三防”的建设和管理;4、要根据形势的变化,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切实防范近期较为猖獗的校园不良贷款和电信诈骗;5、要加大校园巡查力度,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及时处置各类事件。

调研期间,支部党员们还对分校的视频监控中心、国防教育活动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走访调研。

交流学习现场

冯广辉处长(左二)在交流会上发言

检查分校视频监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