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15:18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

为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和稳定工作,确保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假期,现就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对重要文件、贵重仪器设备、重点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剧毒品的安全监管,妥善保管,责任到人,定期检查,严防被盗、外泄,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二、加强假期停用的教室、实验室、图书馆、食堂、仓库、机房、办公室等场所的安全管理,做到断电、断水、锁好门窗、用专用封条贴封、定期安全自查,责任到人,发现异常及时报告。

三、假期各部门如因装修涉及到更改、遮挡消防设施和监控设备的,必须向保卫处报告。

四、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工作,妥善保管贵重财物,确保宿舍内物品的安全。严禁学生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私接电源电线、存放有毒有害易燃易爆物品,严禁学生私自下河游泳。

五、严禁闲杂人员进入校园闲逛,严禁教职工及家属在校园内遛狗。如需办理门禁通行卡,请提前与保卫处联系和咨询。

六、各部门值班人员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确保信息畅通。

七、广大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并教育家属配合保卫处的管理工作,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请及时拨打保卫处值班电话或报警电话。

保卫处值班电话:屏风校区5894110 雁山校区8996110

保卫处

2017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