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警校共融共建 构筑平安和谐校园——桂林市雁山区副区长、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局长谢强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16:13   阅读次数:

 1月16日上午,桂林市雁山区副区长、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局长谢强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盛锋在屏风校区后勤楼103备勤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学校党委武装部、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谢强分析了辖区高校当前的治安形势,并对警校联动工作机制提出了新的构建思路,为进一步深入推动我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制度化、常态化和信息化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罗盛锋向雁山区公安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联合辖区公安机关成立了警校联动临时党支部,并以警校共建为抓手,积极构建“重要信息联通、重大活动联动、疑难事件联办、突发事件联处、和谐校园联创”的警校共融共建联动工作机制。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公安机关的联系与合作,希望双方在警校共建的平台上深化工作共融、责任共担、困难共克,共同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会议现场


(一审:陈新明;二审:宋兆函;三审:单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