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6:12   阅读次数:

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6月21日上午,我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工作部负责人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意见》。保卫处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桂林市高校教师遭受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情况,并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作专题培训。

邓国彬在讲话中指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是关系我校安全稳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的安全观,坚决打赢反电信网络诈骗的斗争。他就我校下一阶段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反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创新工作载体,强化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和反诈能力;三是要加强警校协同,全员共担使命,进一步增强反诈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邓国彬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undefined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