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王俊仕副支队长一行莅临学校调研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7:12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下午,桂林消防救援支队王俊仕副支队长一行6人莅临学校调研,并就加强消防宣传建设与我校进行座谈。保卫处处长张瑞、副处长黎超业、校团委副书记莫媛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俊仕副支队长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希望借助学校宣传教育资源和学生志愿组织,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共建。

张瑞处长对王俊仕副支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消防宣传教育开展的情况、近期消防专项培训、校内电动车整治等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密切加强与桂林消防救援支队的合作共建,不断加强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和演练;黎超业副处长简要介绍了保卫处下设学生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安全演练等情况;团委莫媛副书记就校级志愿服务组织和新媒体宣传等进行了说明。最后双方围绕消防志愿服务、消防员招录、消防救援文化创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