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2022年工作战略研讨会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10:25   阅读次数:

为推动我处“十四五”开局争先、起步加速,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2月23日下午,我处在屏风会议室召开武装部、保卫处2022年工作战略研讨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瑞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科室汇报了部门战略相关重点业务和任务目标,然后分管处领导进行了点评。最后张瑞就本次研讨会提出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工作的宏观谋划、提升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人员综合素质,加强工作联动沟通、形成合力,挖掘工作亮点和特色、做好宣传,提升新形势应对问题的能力以及做好今年重点业务工作等八个方面意见。

此次战略研讨会的顺利召开,统一我处全体人员思想认识,鼓舞大家加油干,在新阶段开好局起好步,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