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1年度职工考核会暨期末工作部署会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8:01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教职工考核和学校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1月6日上午,保卫处在屏风校区后勤保卫办公楼103备勤室召开了2021年度职工考核会暨期末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瑞主持,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职工考核会上,张瑞处长对年度考核提出具体要求,同时每个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总结和民主测评;期末工作部署会上,各分管副处长分别就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门岗管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征兵入伍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人员要忠于职守,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好人员出入管控、期末安全检查、2022年毕业生入伍等各项工作。

最后,张瑞要求,一是要增强团队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常态做好疫情防护和校园管控,切实把服务师生、保障校园安全放首位;二是要善于主动学习、主动担当、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服务师生业务素质,全力提升学校安全系数;三是进一步完善落实校园安全标准化工作责任制,全力抓牢“桂工平安”校园安全工作。

年度考核会议


 

期末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