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保卫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彭智勇    来源:彭智勇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 10:40   阅读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要求下的开学返校、学生搬迁工作,进一步研究部署秋季学期武装保卫工作的重点任务,8月27日上午,武装保卫处在屏风校区体育馆附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武装保卫处处长张瑞主持会议并讲话。除雁山值班人员外,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瑞处长详细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暨安全工作部署会和战略研讨会的相关精神,结合“十四五”开局争先、起步加速,实现高质量发展等要求梳理了武装保卫处的工作要点,重点对开学前的安全大检查、校园安全稳定、矛盾纠纷处置、预防和应急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同时,张瑞在会上通过学习《毛泽东选集》第四卷《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时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对广西新任市级党政正职集体谈话时的讲话《团结是领导班子的生命力,是重大政治问题》,强调了队伍团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如何团结队伍提出了具体意见。

本次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明确了新学期武装保卫工作的重点任务,增强了校园安全稳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全力保障校园秩序的平稳和谐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