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学生军训指导员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0:59   阅读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9月1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学生军训连队指导员工作会议。武装部部长张瑞、副部长黄海、国防科相关成员及全体2022级学生军训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海副部长就2022级学生军训的时间、地点、训练内容等基本情况,以及军训的编制架构、服装供应、成绩评定、考核管理、重要日程安排等具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指导员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重点讲解。

会议最后,张瑞部长就军训指导员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军训工作的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把军训工作确实做扎实、做牢固;二是要将军训看成是一堂特殊的思政必修课,明确指导员的角色定位,充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思政军训;三是要做好军训前的学生身心健康状况的筛查,遇到问题及时沟通,严格请假制度,做到平安军训;四是要严格按照军训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制度,确保我们整个军训过程平安稳定。他还希望全体指导员能够相互学习、积极配合,确保今年的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