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09:36   阅读次数:

9月9日下午,我校在桂林市示范性教育实践基地举行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学校副校长邓国彬、党委武装部负责人共同为即将携笔从戎的入伍学生送行。

欢送仪式上,武装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总体情况。

邓国彬副校长在仪式上作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全体应征入伍学生,一是要珍惜当兵的机会,勤学苦练提高本领,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和锻造自己;二是要牢记使命与担当,刻苦训练,提高政治素质,苦练军事技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三是要练就过硬的本领,在部队大熔炉里面要牢记“四个铁一般”,百炼成钢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争做“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 的新时代合格革命军人,为部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邓国彬副校长为他们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邓国彬副校长欢送我校2020年入伍学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