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保卫工作部(武装部 保卫处)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发生火灾的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7:11   阅读次数:

 11月27日,党委保卫工作部(武装部 保卫处)在屏风校区1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黄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海副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发生火灾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会议精神,讲评了我部近期在两校区公共区域和重点部位安全检查情况,要求大家在校园巡逻时要带着问题,认真仔细地查找问题,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评选推荐暨学校第三批基层党建品牌项目创建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我们支部党建品牌项目创建情况作了相应的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一审:陈新明;二审:宋兆函;三审:单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