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党委武装部、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召开贯彻落实学校系列会议精神专题会

作者:    来源:武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5:35   阅读次数:

  3月26日上午,党委武装部、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在屏风校区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学校系列会议精神专题会。会议由部门负责人主持,党委武装部、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专项巡察反馈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等会议精神。结合会议精神,部门各分管领导通报了分管工作的具体情况,对本学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中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会议强调要把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提高工作实效:一是要深刻领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各项会议工作精神;二是工作重在抓落实,重在实效,必须紧盯平时、抓平时,使各项工作的举措落在日常,贯彻于经常;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四是要加强工作梳理,积极配合学校审计和机关党委巡查等工作的有序推进;五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坚决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努力开创武装保卫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一审:陈新明;二审:宋兆函;三审:单江涛)